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微视频拍摄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于 2019-05-24点击数:456

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公民国家安全意识,落实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政策,受山东省国家安全厅委托,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微视频拍摄活动启动仪式于2019523日上午在文科楼324举行。山东省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和我院相关负责人、大学生法律事务工作室的学生代表们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政法学院副院长宋世勇主持。


会议伊始,宋世勇向山东省广播电视台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今天会议的重要意义和主题;接着,山东省广播电视台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总导演宫成主任就微视频的主题定位、剧本方案、拍摄时间、前期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学生们在剧本内容及拍摄活动具体细节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宋世勇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创作灵感,并再次对山东广播电视台对我校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国家安全教育微视频拍摄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