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发布于 2019-05-29点击数:244

2019527日上午10:00点,政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在1号公教楼阶梯102举行,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青、团委辅导员李玉然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张青书记向同学们总结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大家毕业前的工作安排。张青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努力,并希望同学们带着这种奋斗的精神走向工作岗位,开始自己新的起点。然后,张青书记帮同学们分析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做好就业规划,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勇敢,积极就业。最后,张青书记向大家分析了一些实用的求职技巧,并分享了往届学长、学姐的就业经验。李玉然老师跟同学们强调了离校前需要办理的各项手续及注意事项,鼓励尚未找到工作的同学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去找寻适合自己的工作。
   
本次动员会议旨在引导毕业班学生合理择业,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帮助学生们了解毕业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