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于 2019-05-17点击数:169

为了进一步提高专业教学质量,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社会管理系于5月16日在文科楼324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社会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20人参加,座谈会鲍芳修副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结合学习实际、对院系教学工作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大四年级学生代表提出了改进与增强师生之间课堂互动性的建议;大三大二年级学生代表希望能够多组织一些就业等方面的交流会,及时解决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方向的一些困惑大一年级学生代表认为,应该从大一开始做好思想工作,调动同学们主动性以及进行自我认知和人生规划,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老师们逐一回答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

芳修副主任最后对同学们能以发展和辩证的眼光来看待社会管理系建设所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一些问题表示赞许,社会管理系将正视存在的问题,不断地探索改进课堂教学模式,强化实践教学建设,优化课程安排,努力改善实习条件,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勉励学生更要从内因入手,自身发光发热,追求上进,努力打造积极健康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