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于 2019-05-10点击数:151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为了激发大学生用心参加体育锻炼,我校于201959日举办了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政法学院代表队的拼搏努力下,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彰显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我院代表队成员凭借着前期艰苦的训练和赛场上顽强的精神在历时两天的比赛里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取得了女子1500米第一名、第二名,男子1500米第三名,女子400米第二名,男子5000米第二名等的好成绩。第一天的优异成绩,为第二天的比赛提供了动力。承载着学院的希望,我院代表队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在第二天夺得了女子4*100接力第三名,4*400第一名,女子800米第一名、第二名,女子全能第二名,女子5000米第二名!

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拼搏,充分彰显了政法学院的风采。观众席上更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绝,击鼓声震天,为运动员提供了精神上的支撑。啦啦操的队员也在一次次的表演中收获了掌声,并取得校园啦啦操大赛第二名的好成绩,为运动员和观众提供了紧张赛程之余的放松和鼓励。

“厚德尚法,笃学治公”政法学院全体人员前期的准备工作,运动员们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换来了突破性的好成绩!借此次运动会的卓越成绩,祝愿我院能有一个更加热情朝气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