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英参加政法学院教师座谈会

发布于 2019-05-17点击数:638

5月16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文科楼370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洪英、教务处、政法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政法学院副院长马云华主持。

会议伊始,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接着,教师代表结合各自的专业实际情况,分别从青年教师培养与教师发展、学风建设、教师评价机制、德融课堂、实践教学、教学改革、教师培训、职称评定等方面畅谈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就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及时解疑释惑,并对学校相关政策作了进一步说明。

最后,张洪英对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的成绩及亮点和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希望大家树立信心,相信学校的各项工作会越来越好;张洪英要求老师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建成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推进学校的内涵发展和教学服务水平的稳步提升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