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于 2019-04-28点击数:196

为了鼓励学生创造维护和谐整洁的公寓卫生环境,428日下午,政法学院于文科楼520召开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进行表彰。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青、团委书记马云华18级班长、团支书及文明宿舍代表参加。大会由团委老师李玉然主持。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马云华宣读《政法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的决定》,随后,为文明宿舍颁发奖状和奖品。最后,张青副书记对学生公寓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强调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学生个人生活、学习、工作的重要影响,鼓励大家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希望学院学生可以为建设优良宿舍积极建言献策引导大家开展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活动,发挥学生干部和优秀宿舍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旨在树立文明宿舍榜样,增强学生的宿舍卫生和安全意识,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推动学生公寓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公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