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班级建设座谈会

发布于 2019-03-28点击数:191

为加强政法学院班级建设、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28日下午,政法学院于文科楼520召开政法学院班级建设座谈会。政法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政法学院辅导员李玉然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张青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张青老师就学院整体学习状态进行全面总结,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为例,指明大学生未来发展道路的前提是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随后,张青老师提出,班级要时刻保持勤奋向上,勤于思考的良好学风,每位学生都应具有正确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最后,张青老师希望在班级建设、学生会建设中,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使政法学院学生会与各班级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此外,各位同学也纷纷表示了自己对学院、班级的看法,为学院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与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为政法学院班级、学院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