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与方宇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

发布于 2019-03-18点击数:1050

    3.15日,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与方宇集团(山东方宇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政法学院张青副书记、刘海燕主任,法律系吴雪莲副主任、高玮博士,社会管理系赵冬梅老师,方宇集团孙明香董事长,方赢律师事务所孙长磊主任,方宇集团商学院缪香文院长,以及方宇集团的陈玉凤经理、邵明浩经理、亓明成经理等参加了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孙明香董事长致欢迎辞,张青副书记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和政法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展望了将来的合作前景;缪香文院长介绍了方宇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孙长磊主任和亓明成经理也分别作为律所和员工代表做了发言。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式以及山东的地理标志保护现状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随后,张青副书记和孙明香董事长签订了《齐鲁工业大学实习基地协议书》和《齐鲁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创业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并向方宇集团授牌。

    方宇集团创始于2003年,由山东方宇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济南方宇专利事务所、山东方赢律师事务所、济南方宇文化传媒公司组成,是山东省内最早成立的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之一,也是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会长单位,具有较强综合实力。此次合作将为政法学院的学生提供类型更丰富的实践平台,并促进校企在地方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及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