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

发布于 2019-02-28点击数:171

为营造健康舒适的宿舍环境,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青、团委书记马云华、辅导员李玉然组成的走访小组于227下午集中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

本次走访以宿舍安全及卫生为重点,张青书记重点强调了春季通风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保持室内空气流畅,有效预防疾病。此外,她对宿舍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指导,强调应推进公寓维护常态化、宿舍制度化。最后,张青书记提出了对同学们的美好期望,呼吁同学们不仅要重视宿舍卫生及安全,重视内务情况,还应有计划地度过大学生活,她建议同学们要积极培育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同时有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大学生涯中得到满足感、获得感。

据悉,此次走访旨在提醒学生春季通风防流感,保障学生生活健康,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自律意识,创建更加舒适、温馨、健康的公寓生活环境,更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