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与临沂市胡阳镇党委政府人才合作洽谈会暨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于 2019-01-12点击数:546

2019111日,我院与临沂市费县胡阳镇党委政府人才合作洽谈会暨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文科楼370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洽谈、签约仪式的有临沂市费县胡阳镇党委书记张浩,费县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人才办副主任王计宝,胡阳镇党委组织委员王伟,胡阳镇组织办科员朱迪,政法学院王鹏生书记,宋彦副院长,社会管理系教师代表及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代表。仪式由王鹏生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政法学院宋彦副院长致辞并讲话,宋彦副院长表达了对来宾的热烈欢迎,并对政法学院师资专业发展历程及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了实习基地对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对洽谈合作的殷切期望。之后,通过播放建校70周年宣传片的形式对我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进行了形象的展示。随后,张浩书记和王计宝主任分别对胡阳镇的整体发展状况、特色产业、未来规划及人才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对我校的深厚感情和进一步合作的期望。会议最后,由王鹏生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提出希望通过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促进产学融合,人才合作,助推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并力争为胡阳镇人才发展、特色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必要的智力支持。

此次洽谈、签约活动,将对促进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特色专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是深入贯彻刘家义书记在我校宣讲报告精神,促进我校成为“产学研”结合示范单位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