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于 2019-01-11点击数:58

公司简介: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众人寿”,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近8万名内外勤员工、27家省级分公司、500余家分支机构、800多亿元总资产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合众人寿旗下投资有合众财险、合众资产、合众优年、盛世合众等公司,共同为客户提供涵盖保险、资产管理、养老等多领域的综合服务。

合众秉承“投资于人”的理念,将员工视为公司最重要的资源和最宝贵的财富,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待遇与学习培训机会,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使合众人寿成为引才、纳才、聚才、留才之地。我们为每位员工提供明确的发展目标、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奖惩分明的工作制度,全面激发员工的最大潜能,实现个人与公司事业的双重成功。同时,公司拥有自己的企业大学——合众学院,为每位优秀人才提供再次充电、提升个人价值的机会。合众人寿也成为行业内少数拥有正规企业大学的保险公司之一。

凭借在综合实力、客户服务、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合众人寿多次荣获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的“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称号,荣获“值得信赖保险公司”、“优质客户服务保险公司”等荣誉。并先后五次获得“最佳企业雇主”称号。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人事专员

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

1

济南

财务部会计岗

会计、金融、财务管理等专业优先

2

济南

营销部企划岗

专业不限

3

济南

培训部讲师岗

专业不限

2

济南

训练专员

专业不限

9

全省(除日照威海)

综合内勤

专业不限

3

全省(除日照威海)

合计

20


以上招聘岗位均为内勤岗位,不从事外勤销售。也欢迎大三大四的同学前来实习。

岗位要求:

1.教育程度:全日制大学本科学生,专业不限;

2.综合素质:勤恳踏实、务实高效、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工作地点:

全省(山东分公司:历下区泉城路268号永安大厦10楼)

工资及福利待遇:

实习期间2000元实习津贴

正式录用:底薪4K起,享受季度考核奖/年终考核奖;

五险一金;

补贴类:误餐补助、门诊补助、体检保健等;

人文关怀类:节日慰问、生日慰问;

商业保险类:伤残保险、身故保险、住院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

培训与资助:公司定期安排新员工培训与职场技能培训,一对一进行指导;

我们提供给你的不是一份简单的工作,而是一份可以为之终身奋斗的事业!你若很有理想、有抱负、有志向不想在安于现状或碌碌无为,那你现在就可以选择我们,我们将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机制来提高你的综合能力,同时也给自己带来高额回报!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kongpeng@ulic.com.cn
联系电话:189541448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