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寒假返乡就业动员会

发布于 2019-01-10点击数:155

为引导2019届毕业生合理择业,充分调动他们求职的积极性,19日上午,政法学院于文科楼520召开寒假返乡就业动员会,学院团委老师及2019届毕业班学生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玉然老师指出当前毕业生存在职业规划模糊、就业观念固化、政策信息不明等问题,马云华老师从就业形势、用人单位需求、了解自己和树立信心、主动出击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首先分析了学院学生就业去向,并介绍了近几年学生的就业情况,同时,着重介绍了学校、学院网站、微政法等获取招聘信息的渠道,提醒大家要及时关注信息,合理安排时间。随后马云华老师谈到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每一位毕业生都应该尽早准确,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行动。最后,马云华老师鼓励大家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利用寒假实践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主动寻找就业门路。


通过本次大会,毕业生们对就业形势、求职过程、应聘心态等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从而减少求职中的盲目性。相信他们在学校、学院的支持下,老师们精心指导下,能够端正就业观念,并做好充足就业准备,以蓬勃的热情和坚韧的信心奔赴锦绣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