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与滨州市无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于 2019-01-03点击数:225

1229日上午9:30,在文科楼370会议室,我院与滨州市无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参加签约、授牌仪式的有无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高振宇、督查室主任宋昭春、办公室主任张涛、工会副主席李玺田,政法学院王鹏生书记、宋彦副院长、社会管理系教师代表及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代表20余人。仪式由王鹏生书记主持。

     整个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首先由政法学院宋彦副院长致辞并讲话,宋彦副院长对来宾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政法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通过播放建校70周年宣传片的形式形象、全面地展示了我校的概况。讲话中,宋彦副院长指出了实习基地对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对此次实习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双方的合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展望。随后,高振宇副局长对无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我校的文化、学术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双方的合作进行了肯定,并表示了作为政府部门无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助力高校人才培养、贡献社会的想法和决心。最后来宾一行又在宋彦副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陶瓷博物馆和茶室等地,深入感受我校文化氛围。

    此次校外实习基地的签约、授牌对于开拓学生视野、提升学生实践技能、优化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将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推动该合作的全面、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