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德融课堂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于 2019-01-02点击数:229

1227日下午,政法学院于文科楼370召开德融课堂教学经验交流会。由张林老师和王秀丽老师作德融课堂经验分享,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宋彦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宋彦副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介绍,强调了课堂教学的重要性。随后由张林老师作经验分享,张林老师重点讲述德融教案的准备过程,德融课堂说课的心得体会,明确大学生道德和素质教育是教案的重点,应结合相关案例深入浅出的对学生加以引导。随后,王秀丽老师从德融课堂教案设计、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教学展望四个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分享,强调把德融课堂内容与学生学习的知识紧密结合,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对学生的价值观进行积极引导。会议最后,宋彦副院长对两位老师的经验分享进行总结,鼓励全体教师向两位老师学习,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学院老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