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于 2018-12-24点击数:243

12月21日上午,政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王鹏生的带领下赴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开展党建交流活动。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主任、济南分所党委专职副书记韩洪钢热烈欢迎王鹏生书记一行,工会主席、合伙人周家魁律师、合伙人孙汉传律师、合伙人尹燕波律师全程陪同参观、交流。

韩洪钢书记详细介绍了众成清泰的发展历史、规模情况、中世联盟律师事务所合作方式、该所获各项荣誉,并着重介绍了该所党建情况以及党委会和律所执行委员会两委融合的管理模式。

王鹏生书记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发展情况,对律所党建活动、党建文化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充分赞赏了律所“服务大局”“做律师先做人”的理念,充分肯定了律所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司法工作者也应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党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

政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姜文明、组织委员吴雪莲、党员王华伟等也纷纷发言,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据悉,众成清泰(济南)律师事务所1991年就成立了党支部,2012年成立了山东省律师行业第一家律所党委,现有党员102名,占比超过50%,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中组部颁发)、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全国律协颁发)、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委颁发)等众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