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于 2018-12-27点击数:208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安排。1227日,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我院党政相关负责人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述职评议会议。大会由王鹏生书记主持。

  

   首先王鹏生书记介绍了《政法学院党总支关于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随后3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2个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依次从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支部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支部特色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述职。学院党总支结合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考核。

  

   王鹏生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18年的党建工作,他说,各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安排,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和思想学习,支部活动开展丰富、规范,并通过党建推进业务开展。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工作,王鹏生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标准,各项支部工作详细记录,党建材料认真整理、封存、归档;二是要抓规范,各支部要认真贯彻上级政策文件,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规范各项党建工作;三是要促宣传,加强支部工作宣传力度,推动党建工作扎实展开。会上党委书记王鹏生还部署了党支部换届等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