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津食品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于 2018-12-21点击数:88

公司简介:

作为中国速冻食品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全国最大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20年来,三全食品始终站在中国速冻食品美味、健康领域的前沿,全力传承发扬传统美食文化,使用现代科技和工艺,专注研发不同口味的美食,带给消费者新鲜的优质食品、美好的现代生活。目前,公司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超过30%,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一。三全食品天津生产基地(注册名为天津全津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坐落在天津市武清经济开发区开源道20号,项目用地面积约18.58万平方米(约278亩),投资总额为6亿元,现已投产运营,欢迎广大学子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机械、机电实习生: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引进,三全食品天津基地启动机电一体化实习生计划,从基层岗位做起,经过逐步培养,成为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熟悉公司业务模式和具有综合管理技能的中、高层管理人才。要求:

1、大专实习生、应届毕业生以及往届的毕业生;

2、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3、机电一体化专业、机械制造专业、电气自动化专业等。

工作内容:机电一体化实习生,培养模式前期在车间实习1-3个月,主要安排在机器手的操作岗位上,通过1-3个月的实习,定岗在生产管理和设备维修这两个模块。

定岗方向:设备维修、生产管理

薪资待遇:实习期工资工作满26工资在4000左右,转正后按照岗位工资在4500-5000左右工作时间11小时,包吃住。

联系方式:

周女士

企业网址:www.sanquan.com

联系电话:022-59685051    13652113032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区翠亨路与开源道交口

乘车路线:乘坐563569路到丹佛斯站下车前方十字路口右转走600米。公司可提供食宿及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