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第十七周“职面未来”活动举办

发布于 2018-12-11点击数:120

为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信息渠道,更好地适应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招聘环境。12月10日晚,政法学院在文科楼438举办以“人工智能形势下的就业与创业”为主题的“职面未来”活动。创业培训嘉宾王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丁与同学们的亲切互动引入主题,讲述了关于人工智能的优势以及目前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并在此基础上分析了目前的就业与创业形势。随后,王丁分享了多次就业、创业经历,他凭借自身广泛的学识和丰富的阅历,详尽解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专业对口、就业市场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发展平台与机遇等问题,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之后努力的方向。最后,王丁进一步探讨了当代大学生应如何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并从行业选择、个人兴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全面了解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下的就业形势,为就业提前做好可行化、具体化的准备,同时也推动了学院人才培养理念的创新与继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