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15级毕业实习正式开始

发布于 2018-12-06点击数:120

    123日,法律系吴雪莲老师按计划带领金恺、陈菊、高鹏博、王梦、王翠莹、李媛媛等法学15级的学生来到政法学院实习基地——山东天齐律师事务所,开始毕业实习指导的交接工作。律所徐光亮主任接待了师生一行,并给学生分配了指导律师。4日,6位同学跟随天齐所律师参加了长清区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124日,吴雪莲、王华伟老师又带领冯路凯、刘馨、许浩瀚、王建珂、游瑗瑗等学生来到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律所办公室田主任和刘老师带领学生参观了律所,并给学生安排了指导律师,强调了实习要求和实习纪律。5日,部分学生即跟随指导老师参加出庭等工作。

    此外,123日,法律系还分别安排赵洪岩等同学到山东方宇知识产权公司、秦山等到山东子伦律师事务所等实习基地进行毕业实习。其余毕业生也分别在山东权科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长清区司法局等各地、各类司法实务部门开始实习。由此,标志着法学15级的毕业实习全面展开。

    政法学院和法律系一直对学生的各种专业实习都非常重视,2015版培养方案首次将毕业实习提前到第七学期,法律系积极采取措施应对这种变化,以保证实习质量和效果,让学生能真正地利用实习机会锻炼能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