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约读书房宣讲会

发布于 2018-11-15点击数:177


为构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建设高素质人才,1115日,政法学院于一教阶梯102举办约读书房“百大”人才计划宣讲会。约读书房创始人之一刘卿受邀主讲,吸引我院160余人前来观看。

会议伊始,刘卿通过播放《约读书房宣传片》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员工生活及福利,分享了企业文化及其发展愿景,增进学生对约读书房的了解。随后,刘卿以图表的形式展示了企业的人才培养体系,并结合自己的职业求职经历,讲解约读书房对人才精英的要求,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尝试,加强自身修养,发扬创新思维,重视书籍的阅读。最后,刘卿通过游戏与同学热情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全面、细致的回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宣讲会采用“校企联合”的方式招揽人才,旨在建立企业与大学生的衔接点,为学生打造多路径的职业发展规划和高起点的就业平台,有利于充分了解企业信息,找准就业定位,不断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