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系列活动(一)

发布于 2018-11-16点击数:245

       11月8日下午3:00,根据党总支活动安排,政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文科楼370开展了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及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丽红主持。
       会议伊始,张丽红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并简要介绍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英雄事迹,对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予以充分赞扬,并要求每位教师以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并将学习落实于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行动中。
       而后,王萍萍委员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认为,讲话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大家也表示,今后支部活动必须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部署,从自我做起搭建坚实的政治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