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学习《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 2018-11-12点击数:343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树立坚定的信仰,培养高尚的情怀,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112日晚,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文科楼342开展学习《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观看视频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平凡故事印证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节目中,优秀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座党员们深深地被榜样们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和折服。影片结束后,全体党员感触颇深,采取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体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党员李慧慧表示,要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在做好学生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争做新时代的榜样。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同样需要榜样引领。此次学习是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提高党员的思想意识及政治站位,对学生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