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吴雪莲老师参加山东省法学会财税金融法学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

发布于 2018-11-13点击数:233

1110日,山东省法学会财税金融法学会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济南市颐正大厦举行,本次大会由山东省法学 会财税金融法学研究会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法学院承办、山东天祥律师事务所、浙江靖霖(济南)律师事务所协办。

在学术年会正式开始之前,召开了山东省法学会财税金融法学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进行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的选举。大会选举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政法学院法律系吴雪莲老师当选为理事。

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的山东财税金融法的发展以及今年的财税金融法热点问题探讨,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山东睿扬律师事务所、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税收科学研究所等多所高校、税务及法律实务部门的专家,分别就我国的个人所得税法的修改、私募基金的法律问题、税收征管体制的发展等财政金融法领域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