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处级干部联系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于 2018-11-08点击数:2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关于做好校(院)党委委员和党员处级干部联系党支部工作的通知》精神,118日下午,政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文科楼516开展党员处级干部联系党支部学习交流活动,宣传部副部长闫勇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云华同志首先介绍了党员处级干部联系党支部的重要意义。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高校宗教工作读本》。最后,闫勇同志为大家上了一次以“高校意识形态”为主题的党课,并分析了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应对举措。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党员处级干部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得以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也将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务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做好做好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