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考研咨询交流会

发布于 2018-11-05点击数:127

为帮助学生解决考研疑虑,找准定位,提高学习效率,11月4日下午,政法学院于2教平阶205举办新东方考研咨询交流会。学院诚邀新东方考研名师刘晓燕主讲。

会议伊始,刘晓燕老师从为什么考研、如何选择专业院校、跨专业考研注意事项、学硕专硕区别和科学备考等五大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做全面的指导,使学生对考研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随后,刘老师对2007-2018年考研报名人数和历届各名校考研招录数据进行分析,帮助同学们认清当前考研形势,并希望同学们慎重选择考研学校和专业,权衡竞争难度和自己实力,做到目标唯一,拒绝短板,加强英语学习。现场学生听讲认真,互动积极。

此次考研咨询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最新的考研信息,坚定考研信心,明晰备考应注意的事项,而且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我院考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