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公司

发布于 2018-10-26点击数:161

宣讲时间:20181029 15:30

宣讲地点:文科楼370

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历史悠久,中国人寿的前身是国内首家经营寿险业务的企业,肩负中国寿险业探索者和开拓者的重任。在长期发展历程中,公司拥有一支稳定的专业化管理团队,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深谙国内寿险市场经营之道。200312171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纽约和香港上市。20071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回归国内A股上市,自此公司成为国内首家“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

经过长期的发展和积淀,中国人寿拥有比肩全球的雄厚实力。截至2016,中国人截至2017年,123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28,975.91亿有限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28,975.91亿元,位居国内寿险行业榜首。2017年底公司总市值1 ,208.34亿美元,位居全球上市寿险公司首位。

公司致力于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体系,依托移动互联技术,大力推进“网上国寿”、“智慧国寿”、“ 数字国寿”升级步伐,培育一流的经营管理、风险管控和客户服务能力。公司厚积薄发的竞争优势在市场上占据先机,市场份额连年位居首位。公司利用自身经验和专业优势持续拓展保险业务,着力打造民生保障的安全屏障,在国内率先开展了新农合、新农保、大病保险等政策性业务,首创的小额保险业务模式,被国际保险业誉为“中国样本”。曾获“2017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2017年度亚洲最佳寿险公司”等奖项。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保险规划师

  

  

专业不限

  

  

大专以上学历

客户经理

人事助理

储备主管/职业经理人

应聘要求:

  1. 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 敢于创新,勇于挑战,有强烈的进取精神;

  3. 喜欢销售,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社会交际能力优先;

  4. 保险、金融、经济相关专业,管理专业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