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司考专题讲座

发布于 2018-11-01点击数:169

为帮助学生了解司法考试,科学备考,111日晚,政法学院于二号公教楼平阶203举行司法考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司考界专家名师刘安琪担任主讲。


讲座伊始,刘老师围绕司法考试形式、报名流程、考试内容等方面讲述近几年司法考试的发展状况,并结合当前司考政策和形式提出备考战略,希望同学们夯实法学功底、注重案例研习、关注法律实践。随后,刘老师针对司法考试与考研冲突问题,结合相关实例,具体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出合理选择。最后,刘老师热情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以图表的形式清晰明了地向同学们讲授更高效地应对司法考试的方法技巧,并激励大家要坚定信念认真备考,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功底顺利通过司法考试。整场讲座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刘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更是激起阵阵掌声。


政法学院为提高法学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一直注重司法考试技能的传授与锻炼。学院还将继续举办司法考试系列专题讲座,以帮助学生准确把握司考动态和命题规律,调整备考方法,提高司法考试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