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智赢咨询招聘宣讲会

发布于 2018-10-30点击数:151

为促进就业,落实职业发展计划和目标,1030日,政法学院于文科楼370会议室举办智赢咨询招聘宣讲会,智赢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兵受邀主讲。

会议伊始,孔兵就公司概况、发展历程、集团文化以及发展蓝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概述了企业所获荣誉及与各大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随后,孔兵提出了“五步走”战略,呼吁同学们抓住机会,提升自身的职业技能和素养,就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转变观念,不断突破自己。最后,孔兵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并提醒同学们要勇于应对未来的挑战,增强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决心,不畏失败,坚持到底。招聘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大就业市场和就业基地的开拓,有利于学生认清自己、完善自己,通过把招聘单位“引进来 ”,让优秀学生“走出去”,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