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人寿保险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于 2018-10-29点击数:198

为大力构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0月29日,政法学院于文科楼370会议室举办“蓝海新锐”人寿保险公司招聘宣讲会,济南人寿保险公司四级讲师崔光雷以及保险部经理刘军受邀主讲。

会议伊始,刘军播放《中国人寿保险2018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中国人寿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有进一步的了解。宣传片过后,刘军与同学们进行游戏互动,通过“抓住机会”小游戏呼吁同学们创新就业观念,抓住机遇,积极就业,成就伟岸。随后,崔光雷介绍公司职业员工发展前景、员工业余活动和聘选岗位,强调了公司文化氛围、员工培养,以及为职员提供的“量身打造培养计划”,并希望同学们争做勤恳踏实,全方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最后,刘军依次对递交简历的同学们进行性格色彩测试,组织一对一面试。

本次活动为企业和学生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有利于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使同学们了解和弥补自己职业能力的不足之处,有利于推动学院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