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子参加2018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于 2018-10-28点击数:144

为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助推高效就业,10月28日,政法学院学子积极参加了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齐鲁广场盛大举行的2018秋季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300多家企业单位依地设立展位,学院众多应届毕业生主动与企业交流、咨询公司信息及发展情况,对公司现状、发展前景、岗位设置及薪酬待遇进行了解,希望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不少学院非应届毕业生驻足咨询,行管17级李德森表示,“感谢学校举办此次招聘会,我通过现场观看、体验和交流,提前了解了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对就业岗位和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地认识,能够更有预见性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招聘会期间学院向学生以及用人单位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学生们择业的具体情况和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众多招聘单位对学院的就业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祝愿学院培育出更多热爱工作、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的高素质人才。

据悉,学院将以本次双选会为契机,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层次,不断丰富完善就业服务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搭建优质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