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于 2018-10-24点击数:139

为加强班级和团支部组织建设, 10月24日,政法学院于文科楼374会议室召开新生骨干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马云华及全体新生骨干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李玉然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马云华对新当选的2018级班级委员表示祝贺。接着,马云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号召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马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从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自我约束、工作方法、服务态度等方面阐述了学生教育管理的理念和路径,强调班级委员应以学为本,提高课程学习效率,增强工作服务水平,共同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端正了新生骨干的工作态度,提高了思想认知,增强了服务意识,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