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参加“德州菁英”青年人才招聘会

发布于 2018-10-20点击数:127

    为搭建优质的校企对接平台,促进大学生就业,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1020日,政法学院组织学生前往德州市皇明太阳谷国际会议中心参加“德州菁英”青年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有300多家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招聘职位涵盖了我院所有专业。人才政策咨询处的工作人员首先从人才政策和企业推介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宣讲,帮助学生们了解企业,助力德州经济高质量发展。随后,同学们与参会招聘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主动了解相关就业信息与招聘需求,向自己倾心的单位投递简历,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部分企业在招聘现场开展了专场宣讲和面试活动。行管专业赵佳豪同学表示:“此次招聘会不仅让我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更增加了我与公司之间的交流,让我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旨在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竞争意识,不断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与知识应用能力,促进我院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