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赴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长清分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于 2018-10-14点击数:14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切实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学生培养质量,10月14日,政法学院赴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长清分公司走访调研。

  

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同学们对中公教育的发展历程、授课方式以及书馆藏书等方面进行了解,舒适的办公环境,窗明几净的教室让同学们赞叹不已。随后,中公教育老师郝广义以“CSMP四型性格分析量表”为切入点,帮助同学们做好公职规划和企业求职技巧,向学生详细解读选调生政策信息,备考方法、学习策略、报考流程及如何提高考试应考能力和面试技巧等。郝老师语言幽默风趣,生动形象,他的专业知识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会和认识相关知识。最后,在场同学与郝广义老师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郝老师热情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惑。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学生对于公考的了解,强化到基层锻炼的信念,提高组织管理工作能力,对引导我院学子正确的就业择业、服务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