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校庆70周年校友讲坛

发布于 2018-10-18点击数:368

   

      10月18日上午,政法学院于文科楼374、370举办“校庆70周年”校友讲坛活动。法学专业2012届卢飞龙、2015届程晖、李海宁三位校友受邀2018级法学全体新生参加活动,讲坛由学院团委书记马云华主持。

  

      活动伊始,马云华对校庆日三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三位校友在大学的表现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校庆宣传片,三位校友对学校和学院的新变化表示衷心地祝贺。然后,马云华老师代表学院向三位校友赠送校庆纪念品。接着,他们从大学生活、学业规划、求职及工作岗位经历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三位校友强调,大学期间要培养目标意识、规划意识;学会学习、做事、做人,挖掘自身潜力,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我。在交流环节,三位校友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提出了合理建议,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该论坛秉承“厚德尚法,笃学致公”的院训,旨在领略校友风采,启迪同学们人生智慧。把校友风采作为榜样,洞悉校外的行业近况,开阔学生的专业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