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于 2018-10-17点击数:196

1016日上午,在文科楼370会议室,政法学院分别与惠民县检察院、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山东天齐律师事务所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三家校外教学基地负责人和政法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法学系全体教师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政法学院副院长宋彦主持。

仪式伊始,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致欢迎辞,对在校庆70周年之际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科教融合情况以及政法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社会实践等情况作了介绍。接着,各位嘉宾观看了校庆70周年宣传片《接力梦想璀璨未来》,随后,三个教学基地负责人对学校7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最后,王鹏生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通过开辟新的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双方可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院(所)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渠道,有利于全面推进实践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实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