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会

发布于 2018-09-12点击数:57

为帮助学生及早确定考研目标,准确把握考研形势,9月12日下午,政法学院于二号公教楼302开展考研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青岛理工大学巩湘红教授主讲,我院行政管理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我院团委书记马云华主持。

  

活动伊始,巩教授就青岛理工大学概况、师资力量、专业学位领域、硕士点建设现状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目前学生学业规划工作做了具体指导。随后,学生们与巩教授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纷纷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教授耐心地做出了解答。最后,马云华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和希望,一、定目标,立长志;二、讲方法,注实效;三、充分准备,善于请教。本次宣讲贴近现实,气氛活跃轻松,掌声不断,反响良好。

  

    据悉,此次宣讲会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考研动向,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