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 2018-10-14点击数:133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供新生交流与学习的平台,925-927日,政法学院于齐鲁工业大学篮球场举办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我院法学、汉语国际教育、行政管理三个专业代表队参赛。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分设男篮和女篮友谊对抗赛。比赛前,双方队员满怀青春朝气和必胜信心,积极备战。比赛伊始,男篮赛场上,双方队员精神抖擞,赛场上火花四溅,战况激烈。女篮赛场上,队员们巾帼不让须眉,拥有实战经验的学姐带领18级新生参赛。整个比赛过程高潮不断,比赛分数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视觉盛宴。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服从安排,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角逐,行政管理代表队荣获冠军,“新生杯”篮球赛在同学们的呐喊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改善青年大学生体质的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也为我院18级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