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生同志给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于 2018-10-12点击数:377

     10月11日下午,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王鹏生同志讲授了以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为主题的党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课。

    课上,王鹏生分别从《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背景、内容和特点等四方面做了领学和解读。王鹏生指出,《条例》一个鲜明的特点就是突出政治性,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他强调,学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依纪依规履职尽责的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最后,王鹏生希望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条例》,在学习和生活中严于律己,加强修身,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本次党课旨在引导全体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纪党规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思想基础,将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党员知法明纪,加强纪律约束,强化纪律执行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