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于 2018-10-09点击数:205

 201810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文科楼370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鹏生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王鹏生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书记系统讲解了《条例》修改要点,通过案例分析,就《条例》规定的红线、底线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接着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并就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内容做了详细解析。随后,支部书记代表马云华同志结合工作岗位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最后,王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条例》修订及《暂行管理办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二要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党组织建设八项制度;三要增强“四个意识”,严于律己,当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的守护者。

会议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