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于 2018-09-27点击数:295

在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927日下午,政法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和各团支部代表来到长清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争做表率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青山掩映,松柏凝翠。瞻仰着“革命烈士英名录”党、团员们肃然起敬,思绪万千。党、团员们认真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热血沸腾,纷纷在墓碑低头鞠躬默哀,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随后,党员们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坚持做好学生本职工作。最后,党、团员们自发地轻拭烈士墓碑,为革命先烈们清除墓碑旁的杂草并拿起扫把、簸箕帮助园区工作人员清扫墓园,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为革命先烈们营造整洁、肃穆安身之所。

此次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不仅让党、团员们了解英雄,记住历史,将先烈的精神内化于心,更增强党员和团员责任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