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法律系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于 2018-09-06点击数:95

新学期新气象。自819日起,政法学院法律系的工作全面展开。19日上午,法律系组织了新学期第一次全系教研活动,宋世勇主任介绍了假期中的工作情况,并布置了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实习及学生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安排。

20日上午,吴雪莲老师先后召开了法学2016级的学年论文和法学17级的社会调查实习工作大会,检查了暑期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的实习要求、实习安排、实习纪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强调。

会后,王华伟老师组织法学2017级全体学生举行了“诚信与学风”主题班会,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宣布了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新决定和新办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吴雪莲老师也对新转进法学专业的11名新同学表示了欢迎。此外,吴雪莲老师还分别组织法学20162班召开了“关于考研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复习安排和复习计划”的班会、组织法学15级召开了“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复习冲刺阶段注意事项”的班会。

从会议情况来看,法律系教师工作热情高,有信心也有决心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法学专业学生出勤率高,表现出较强的学习主动性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总之,学期初的工作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