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组到政法学院开展党建督导工作

发布于 2018-07-02点击数:171

    628日下午,学校督导组到政法学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学院党建负责人,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学生党员代表等在文科楼324参加检查汇报。


    督导组组长陶传平表示,此次检查是以党建工作清单为基础,对上半年应当完成的项目、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集中督查考评,以听取汇报、检查材料和实地走访考察的形式开展。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同志对督导组一行来学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政法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已深入人心,党建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在党建工作和履职尽责方面的投入明显提升。王书记指出,学院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巡视是利剑,督导是良方,学校的督导将对学院党建工作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督导组为学院党建工作把脉,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以督促建、以督促改,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进步、再上新台阶。会上,王鹏生介绍了学院党组织基本情况、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和完成情况。王书记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专项工作落实、党建特色等6个方面向督导组作了报告。


    汇报结束后,督导组对学院党建工作材料进行了检查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