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于 2018-06-21点击数:165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


岁月如歌,谱出青春无悔;人生似诗,吟咏似水年华。伴着校园广播,踏着楼馆阶梯,蓦然回首,交织着欢笑与泪水,拼搏与感恩的大学生活已悄然流逝。


如今,四年寒窗时光已过,你们即将以蓬勃的姿态告别温暖的港湾,迎接风雨的洗礼。请将留念化作行动,发扬政法“厚德尚法,笃学致公”的院训精神,响应文明离校号召,将点滴力量化为母校建设的动力。为此,政法学院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谨记校规,安全离校,共创文明校园


离别在即,仍不能忘政法人的责任和使命。遵守校规校纪,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展现政法人良好精神风貌。


二、铭记师恩,感恩离校,彰显政法情怀


常怀感恩之心,勿忘老师传道受业之恩;长念教育之德,以实际行动为母校70周年献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三、奉献爱心,文明离校,传递同学情谊


离校之际,奉献爱心,捐赠书籍旧物;别离之时,关爱他人,传授成功经验。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以拳拳爱心留住灿烂永恒,为母校的明天留下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


四、 调整心态,理性离校,成就社会价值


以内在的坚韧直面社会风浪,用高昂的信心劈斩人生荆棘。调整自身心态,把握时代脉搏,直面挑战,拼搏向上。用青春去承继历史责任,担当时代使命,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


鲲鹏展翅今正举,情洒政法忆青春。恰同学少年,风“政法”茂,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在未来的日子里,请用梦想引领人生,用拼搏承担使命,以我之德,亲人服人,以我之才,经世济民。


衷心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心系母校,荣耀母校!

  

  

政法学院

O一八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