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让爱延续

——法学专业2018届毕业生毕业赠礼

发布于 2018-06-11点击数:199

又到一年毕业季,法学专业2018届毕业生延续传统,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和对学校的留恋。

67日下午,夏健铖、唐雍祺、张静静、陈虹、丁展等同学代表法学2014级全体学生,在模拟法庭向法律系及所有教师献上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他们购买了1000余元钱的专业书籍,赠给了法律系“法学专业毕业生捐赠图书库”。此外,他们还制作了精美的毕业纪念册,送给法律系全体教师。在纪念册中,法学14级的班委挑选了所有专业教师和同学的照片,配上了精心设计的文字和插画,表达了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之心以及浓浓的不舍之情。

同学们的真情也感动了法律系的教师,老师们非常感谢学生的这份心意。仪式结束后,老师们争相围观书籍和纪念册,饶有兴趣和学生一起观看照片,并深情地回忆这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房间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爱再次在师生之间传递。相信即使学生离校,但这份师生之情也将永远驻留在老师和同学心中,正如学生在纪念册中所写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