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学报名的通知

发布于 2018-06-08点击数:177

关于2018/2019学年第学期重学报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有关规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学报名即将开始,本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操作流程见附件1)。为做好学生重学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2015-2017级以及往届延长修业年限需要重学的学生

二、报名课程

补考或重学(含毕业前重学)后仍不及格的单学期开设的必修课和选修课

网上报名时系统仅显示补考或重学(含毕业前重学)后不及格的单学期开设的必修课和选修课的课程名称,对于选修课,请学生本人根据培养方案规定要求,已达到规定学分要求的,可不再重学

三、时间安排

2018年6月7日20:00至2018年6月15日09:00。请各单位务必通知相关学生报名,届时系统自动关闭,逾期不再报名。

四、注意事项

1、为保证不出现疏漏,学生可登录系统了解、核实自己各门课程考核情况,特别是补考或重学(含毕业前重学)后不及格的学生应及时核实自己的有关课程成绩。如有疑问请到所属学院教学秘书处反映,然后由各学院以书面形式统一到学籍科核查解决。

2、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慎重报名,报名后不缴纳重学费用的同学取消本次重学资格。

五、缴费时间和具体上课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六月七日

重学报名操作流程.doc

1819-1 往届生单学期不及格课程.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