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别友,以球会友

社会管理系欢送学长暨师生友谊篮球赛圆满成功

发布于 2018-06-04点击数:171

为欢送我2018毕业生,向奋斗了四年的学长致敬,融洽师生关系,增进师生友谊,531日下午,在篮球场成功举办“欢送学长暨师生篮球友谊赛”,社会管理系副主任修、2014级篮球爱好者和2017级篮球爱好者分为两队参加此次比赛。

一声清脆的哨音划破燥热的空气,篮球被高抛于空中,比赛随之开始。比赛伊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作战”状态,学长所在的队伍率先“发难”一记漂亮的突破中投鼓舞了士气。2017级新生队尽管稍显生涩,但在鲍老师的带领下稳扎稳打,不慌不忙,生龙活虎,身姿矫健2014级学长队挡拆传球娴熟流畅,团队配合默契。两队你来我往,杀得难分难解,直至比赛中场休息,得分仍不相上下。在简单休息调整之后,比赛下半场开始,下半场的角逐更加激烈,在老师与学生的良好配合下,分秒必争,全力以赴,每个动作都帅气利索,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抢断突破中投不断将全场氛围向高潮。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随着比赛的落幕,学长们的四年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留下了最后一道风景,明天,他们将迈向更远的未来,追求更高理想的号角,同时鼓舞学弟学妹们博学笃志,切问近思。在这里,谨向圆满完成四年学业的2018届学长们表达由衷的祝福,愿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