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于 2018-05-21点击数:126

为增进师生之间交流和沟通,改进教学管理工作,使师生共同进步,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于2018518日在文科楼370室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政法学院副院长宋彦,政法学院教学秘书朱玉芝以及2014201520162017级各班学习委员。

会议伊始,宋彦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安排和主要内容。其次,各班学习委员总结班级内近期的情况、出现的问题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在此次会议中,学生反映的问题有自习查勤耗时、课堂内容不充足、活动安排不合理等;最后宋彦副院长和朱玉芝老师深入了解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和方法,鼓励学生多与老师沟通,互相进步,而对于活动安排不合理也表示会及时通知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举办座谈会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发现问题并及时反馈、及时沟通;同时也希望大家遵守学院相关规定,培养良好的学风,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