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于 2018-05-16点击数:165

515日下午,法律系在文科楼374模拟法庭实验室举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法学2014级毕业生张静静、陈虹与法学2015级同学交流了考研经验,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相关的问题。

张静静和陈虹分别从报考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考试复习经验、复习体会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备考经验,尤其是在总结自己的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详细地阐述了专业课和英语、政治的不同复习方法,并分享了一些心态调节的小技巧。她们的经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能给正在备考的法学2015级同学起到很好的参考和指导作用。

2017年,法学2014级学生在司法考试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年又有7位同学考上法学硕士或法律硕士研究生。其中张静静同学以初试第一、复试第一的成绩考取了天津财经大学,陈虹同学则被首都经贸大学录取,陈冲同学考取了中国计量大学,梅泽荣考取了广西师范大学,兰春梅、龙施程、芦强等同学也将分别到美国、英国和日本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