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

发布于 2018-05-23点击数:67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学生日常学习与生活连接起来,深入推进青年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工作,政法学院各团支部、学生会、社团组织于2018410日至420日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以“四进四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各班团支书、学生会及社团负责人的组织下,各团支部、学生会、社团组织重温共青团紧跟党奋斗发展的历史,组织观看了《大国崛起》等系列视频。随后由团支书、学生会及社团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四进四信”的内涵、提出背景及其重要意义。团支书及学生组织负责人讲解完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如何将“四进四信”重要思想融入到自己的学习与日常生活中。讨论后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例如:在五四青年节期间举办有关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读书交流会等等,并创作了有一定深度和感染力的文化作品。

通过这次“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表示当代大学生应该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努力学习,将“四进四信”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生活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