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爱云校校园招聘会

发布于 2018-03-30点击数:97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330日上午,我院于一教阶梯203举办爱云校专场招聘会。爱云校课题组专家祝智庭担任主讲人,我校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祝智庭通过播放宣传片、PPT 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随后,他向同学们说明公司需要的岗位及要求,并着重强调应聘者要有责任心、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验。最后,同学们纷纷投递自己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提出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在热烈的交流后,本次招聘会圆满落幕。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旨在提高大学生就业率,让学生了解企业需求适应当代社会发展要求,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推动我院就业工作。